Saturday, November 16, 2013

Melaka trip 2

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.. 虽说出门在外要把握时光, 可是我的体力有限, 要补眠.. 
我起身没有太阳公公早..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 我既不是鸟,也不吃虫.. 所以我晚起了.. hehe
早上走着走着, 看到了昨晚看到的大船.. 很壮观.. 


 马六甲基督教堂.. 小时候来过, 影响很模糊.. 
现在长大了, 知道很多东西都要靠相机来留念.. 
 红屋.. 马来西亚有三样文化遗产列为UNESCO World Heritage,这个是其中一个.. 
 那里的三轮车.. 很花, 比新娘车还花.. 还有音乐.. 真的很显眼.. 
 红墙.. 
 打炮?!!! 
 太喜欢那边的生活步调了.. 感觉像古晋, 很轻松也很自在.. :)
 游览过后, 就到对面的小吃店.. 点了红豆冰.. RM2++.. 
这里的红豆冰很得别, 因为有添加gula Melaka在里面.. 所以得别香.. 
榴莲冰.. RM3++.. 很好吃,因为整粒榴莲在冰承托了马六甲糖的味道.. 
可惜一杯只有一粒榴莲.. 
 那个贪吃脸!!!吃完后又到处走走.. 
 风车屋.. 可是当时没有风..
 飞机..
 过后我们去马六甲很有名的蛋糕屋, Nadeje.. 每天排长龙的..
不管哪一间分行都是饱满.. 很夸张.. 没有亲眼看见那个人潮湿不会相信的.. 
 我们的mile crepe蛋糕.. 价钱从RM9 到RM12.. 还有分酒精很没有酒精的.. 
 cheese mile crepe cake.. RM9++.. 
很香甜, 难怪每天排长龙,是有原因的.. 
 spaghetti bolognese.. RM10++.. 很大份.. 
 mushroom spaghetti.. RM9++.. 太水了, 可是还是很好吃.. 
 吃饱后就去商场消化一下.. 
他们玩保龄球.. 我没玩因为中学时玩过, 有很不好的阴影.. xp
 嫒嫒输入电脑的名子.. 笑死我!!!
 旁晚,我们来到了很有名的Satay Celup 店.. 排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.. 排到我的脚要断了.. 
 tada!!! satay celup 的酱料.. 
我们将选好的食物放在盘里.. 一根要价RM0.90.. 蛮贵的.. 可是酱料太好吃了.. 所以就会忍不住一直拿食物.. hehe.. 
就这样结束了两天之旅.. 很重忙,可是很好玩.. 
人生就是要不停旅行.. 我老师说爱旅行的人永远是穷的, 因为他们一旦有钱了就会去旅行.. 
非常赞同这句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