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新年 2013

 今年过年又不在古晋..
不过也算客气了吧?初一露个脸.. 
每年初一都会在人联党总部度过.. (假如我人在古晋)..
 到了初一晚上,提早与他庆祝情人节.. 
虽然不是那么成功,因为他什么都可以猜到.. 囧!!!
 唯独这个他没猜到.. 都送巧克力,因为当时我说过一句非常错的话..
我说他不是chocolate lover.. 但是我搞错了..
所以我答应送他,有一天一定会送他巧克力以带谢罪!!!
 之后是他给的惊喜.. 
带我去 Bella Italian, 一间很正宗的意大利餐厅,我很喜欢,不过那边的价钱也是不错美一下.. 
就这样度过了初一..

初二飞去Bintulu.. 
因为我一大帮的亲戚在那里..
 到那里少不了拍全家照..准备中~~~
第一次set头发..非常感谢她.. 
 完成!!!
 与大姨的合照..
(完整的合照还没拿到)
就这样在Bintulu 到初四..
过后再飞去KL,然后上云顶.. 
 云顶人山人海..全五个的酒店都满了,就连First World Hotel 也一样..
感谢老天我们当晚有个落脚的地方.. 
就如我妈妈说,那里就像个不夜城,到了十一二点还是很多人!
而且情人节气氛非常浓厚..
与老娘合照.. 
金宝财源滚滚!!!
那里的新年气氛也不输..
所谓到了云顶一顶会来的一家小品店.. 
 因为他们的 Puluk Hitam不是开玩笑..
非常好吃!我一个晚上就喝了两碗..非常幸福!很感恩!
 第二天早晨,云顶很冷..我不是很喜欢冷温度..
如果你经历过零下八度,你就会和我一样,对冷有恐惧..
之后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男人穿裙,这是他的国家的习俗..
大开眼界!
初五下午就下KL了,也就是情人节,当晚去了Pavillion.. 
我一直都很喜欢那边的庆节装潢..
去年的圣诞节也是装饰得非常美..
那边也摆放了十二生肖在2013年的运事..
值得参考.. :D
里面的装潢也不输外面.. 
这是从最高一楼拍的..
之后的晚餐时在Lot 10 决绝的..
那里只要过了8点,全部日本餐都半价出售...
就这样过了初五, 也过了多一年的单身情人节.. 
初六一整天都在Time Square 度过.. 原本昨天要来的,可是昨天这里发生跳楼案.. 
吃了我最爱的章鱼烧.. 
和弹丸奶茶.. 
不敢想像我以后会有多幸福,每天可以享用它们.. :D
玩耍的时间一直都过得很快..
出门在外的最后一天了.. 
晚餐在Alor街解决了..那边不管是凌晨多夜都还是一样热闹..
滑蛋面..
槟城炒锅条..

~~~结束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