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K11 & Fullhouse, Hills shopping mall

去年的帖子,现在才来写.. 丢回* 又是全军出动的时候 (少了一只), 在西马唱不够, 回到东马接着唱.. K11, Hills Shopping Mall, 12PM到7PM, 一个人头 RM10, 两杯饮料.. 很划算, 唱到你喉咙破.. 
感谢帮我们拍照的朋友, 要不然我们有要搞自拍,才能拍到全体照.. 一间房容纳9个人, 可是只有2只麦克风.. @@!! 我们要求多个几个麦克风, 可是很好笑的服务员说如果我们分开(4个人一间)那么就会有4只麦克风给9个人.. 那么请问一下,我们为什么要大费周章一起出来?我们就是要热闹,团聚,在一起.. =) 
为了添加圣诞气氛,房间里摆放了数个圣诞帽.. =D 很有心.. 
我五点左右就闪人了,因为亲他要做工了.. 还没唱够 ='( 之后我们到FullHouse餐厅填饱肚子.. 
点了我最喜欢的蘑菇意大利面.. 之前吃过最很爱了.. 可是这次有点过头的辣.. 我忘了叫他们不要放辣椒.. TT 没办法了,硬着头皮吃,也吃得津津有味.. 回到家肚子却痛到在床上翻滚, 我的胃不能接受的辣度.. 
亲点了鸡排.. 忘了是什么浆料.. 很好吃! 尤其是那个马铃薯泥, 我更是喜欢.. =D
两杯温水.. 很贴心的还加了柠檬.. =)
与亲的合照.. =) 就这样过了一天.. 开学的脚步接近了, 我坚信今年会是个好年 =D
=完毕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