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my sweet 17 b.d celebration..

礼拜二~妈妈带我去jalan song的刷刷锅..~
那边东西是便宜加好吃啊!强力推荐啊!!!
tada~电炉~
之后加锅子~
我们选鸡味汤头~
然后这是它的配料~
新鲜的肉啊..yam yam~~
其实我们还叫了鱼,日本豆腐,冻粉(配料)~可是我只顾着吃~所以没拍到..><
tada~我姐姐叫的面~fairy noodle~很好吃!!!
饮料~左起:草莓咖啡(很恐怖XD),布丁奶茶(好喝~),芒果汁(普通)..
tada~与妈妈照..
我照~^^
大合照~
最后~来拍拍礼物~
妈妈送的~
tada~白金手链~我喜欢!!!
DARLIE~=.=..D.A.R.L.I.E 送的~
附加......
少女时代的album~!!!
感谢D.A.R.L.I.E~=.=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