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永远的白..

"EE..有一只是白色的..!!!"我与姐姐看着刚出生的狗宝宝,对着唯一白色的“它”感到兴趣..他很勇敢,因为它是第一只爬出来让我们SAYANG的小狗..我很喜欢它,也许是因为它很瘦小,常常抢不到食物,很可怜它..它全身白,所以我们叫它小白..
今天早上,还在梦中的我被妈妈的话吓醒了..“小白死了”......我不相信..怎么可能..我半信半疑..。走到外面,看到它的尸体..我的心很痛..它痛苦的脸...死了...我很伤心,以为可以挡住眼泪,但是很辛苦,我输了...真的很讨厌在人面前哭..哭到我的眼睛肿了,怕被朋友发现,我还是不哭了...
今天上课不时想到我和小白的回忆.......
小白每次都很爱对我撒娇,我也很喜欢SAYANG它的头,每次抢吃都输它姐姐,时不时喜欢对我们家的大门飙高音,它最喜欢睡在洗衣机旁边,我每次都会倒水赶它走,因为那边会把它的毛弄黄..小白也是最不爱冲凉的一个..每次都让我和MUMMY抓它抓到半死...记得有一次,我买了狗链来邦它们,唯独小白被我邦到不甘愿..小白也是最不怕生人,它每次都会把客人当成像是朋友,对他们摇尾巴..他们也很喜欢小白..小白每次最爱‘爬’我的衣,每次害我刚换的衣又换,然后给MUMMMY骂..这几天,小白的身体出现伤痕,因为我妈妈不肯让它们进家,它们会咬车,它就硬要挤篱笆进,造成身体有伤痕..我怕它会很痛,所以都不给它冲凉..昨天MUMMY才说今天要给它冲凉,它就走了..对不起..不能让你干净的走...真的很想你,也很对不起你,不能早早发现你有病..我只能祈祷你下辈子能过得好一点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小白是一只乖巧有灵性的狗,我相信是这样,GOD 需要它,因此要它回去,送它一对翅膀,给它做天使。相信它会在高高的天看着我们,照顾我们的家园。我们一起祝福它!

    ReplyDelete